凱美的公司經營理念:
顧客滿意、同仁樂意、經營得意、永續經營”.


塑膠機械股份有限公司創立於1977年,為一中空成型機之製造廠。製造的中空成型機可生產各種塑膠材質之中空容器,如PE、PVC、PP、PETG、PU…。自生產5ml小型中空容器的 PBA 系列機型,至生產 1,500 公升大型中空容器的PBI-X系列機型,皆有良好口碑。

為了落實產品多元化的公司策略, 長期致力於機械的開發與研究,單、雙 、三、 四至八模頭等中空成型機,模內貼標機,一步法射拉吹成型機等產品,不僅符合市場需求,亦讓客戶有更多的選擇,以達到最大經濟效益。堅持品質是凱美公司一貫的傳統, 於 1999 年取得 ISO 9002 認證,2001年取得 CE 規格認證,於 2002 年 9 月取得 ISO 9001 認證。

由於高品質、高效率的機械結構,嚴格的品質管制及優良的售後服務,使 在過去 的 40 餘年,銷售逾 5,000 台機械至 85 多個國家,在國際市場上享有優良的商譽,並榮獲中華民國精良機械金龍獎、西班牙 XX GOLDEN AWARD、橡塑膠機械研究發展創新產品競賽佳作獎,台灣精品獎多項殊榮。

為了提升公司整體競爭力, 於 1998 年於中國大陸東莞設廠,佔地15,000 平方米,200 餘名員工,除專業生產中空成型機,內銷中國大陸市場外,亦出口至世界各國。

公司深切體認唯有不斷的改革與創新,走在市場需求的前端,為客戶提供更俱競爭性的產品,才是公司的永續經營之道,一如凱美的公司經營理念:永續經營。 顧客滿意、同仁樂意、經營得意、